碧蘿園茗茶坊(紅烏龍茶)

人氣指數:
關 於 我 們
『紅烏龍』分級評鑑
臺東縣政府與鹿野地區農會為建立茶區特色行銷紅烏龍,於10月22日辦理99年度「臺東縣紅烏龍茶評鑑」。此次紅烏龍茶評鑑比賽,參賽點數共有112點,較去年增加70點,茶農參賽情況相當踴躍。得獎茶農金牌獎分別由李世榮、碧蘿園、溫吉坊等10名獲得,銀牌獎由李世榮、碧蘿園、彭余清玉、陳博隆等20名獲得。

評審茶業改良場吳分場長聲舜表示,今年參賽茶葉,無論在茶葉外觀、色澤、形狀,或是茶湯滋味、香氣方面,均較去年有大幅度的進步,金牌獎水準整齊,均具紅烏龍茶甘甜、滑潤的特色,顯示出茶農為了此次比賽,投注了大量的心力與時間,努力提升自家產品的品質,對紅烏龍的品質與製作技術更邁進,達共識與定位,冀望能用高品質的紅烏龍茶為東部特色茶,吸引消費者的青睞,以便在這不景氣的大環境中走出一條屬於自己的路,再創福鹿茶區的新紀元。

歡歡喜喜的抱著一堆 金牌獎、銀牌獎回來,我們的柯姐跟世榮大哥製茶的技術真的不是蓋的~當然啦好東西就是要與人分享!別忘了訂購幾盒回家去與茶友分享品嚐喔~

2016年春季優良茶比賽 紅烏龍金牌